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校园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落实会议
发表时间:2021-09-21 09:26:35学前教育学院 吴传凤浏览:

为切实抓好校园安全,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保障教育教学工作健康稳定协调发展,全面贯彻落实《临沂职业学院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学前教育学院于9月17日召开校园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落实会议,党总支成员、各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振宁主持。

1A83C

会上,刘玉刚主任宣读了《学前教育学院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安排分教学、学生、办公、实训四个工作组进行分头排查;朱振宁与各服务中心负责人签定了《安全稳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朱振宁要求,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隐患必除”的指导思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时间精力到位、组织部署到位、工作措施到位、隐患排查到位;各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必须亲自抓,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做到不走形式、不留死角;要强化师生安全教育,创新组织形式,培养师生的安全意识,营造充满生机的校园和谐稳定环境。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