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互联网+软件开发”卓越工匠班开班仪式
发表时间:2021-09-17 21:20:05信息工程学院 邵菲菲浏览:

9月1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互联网+软件开发”卓越工匠班开班仪式。

E97D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儒林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开设工匠班是学校教学改革创新的需要,是专业群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工匠班要在理念、管理、运行模式等方面与普通班级完全不同,工匠班导师和学员要迅速完成角色转变,导师转变为企业经理人和技术负责人,学员转变为软件工程师。要采用企业化管理模式,要对接信息技术企业,做到技术和管理与企业零距离。全体导师和学员要思想上不落后,学习上敬业,工作上诚信,生活中友善,增强集体荣誉感、竞争意识、团队意识。要努力完成工匠班的目标任务,尽快成长为软件研发团队,具备创新创业和社会化服务的能力。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郭烽表示,信息工程学院各服务中心为要卓越工匠班的运行实施提供好服务,导师团队要制定项目实施、工作进度、课程考核、成绩评定等相关管理制度,做到各项活动有计划、有施行、有结果、有总结反思,做好过程记录和材料积累。

20A0B

工匠班全体师生参加开班仪式,工匠班导师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