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开展“学做沂蒙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15 17:40:36会计金融学院 高蒙蒙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学做沂蒙榜样”主题党日活动精神,会计金融学院于7月12日组织学生党支部赴沂蒙红嫂革命基地开展“学做沂蒙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来到沂蒙红嫂祖洪廷老人家中,送去了为她精心准备的米、面、牛奶等生活用品。党员们与老人亲切交谈,手拉手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老人讲述抗战时期艰苦奋斗的岁月,感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沂蒙红嫂纪念馆,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红色沂蒙山、红嫂原型明德英、沂蒙母亲王换于、沂蒙大姐李桂芳展厅,并由衷感慨沂蒙红嫂在革命年代选择付出和奉献,用青春着守护沂蒙大地,坚定了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将这份沂蒙红嫂精神传承和弘扬的信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激励了广大师生党员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弘扬社会正能量,营造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良好氛围。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