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15 17:37:00会计金融学院 庄申锋浏览: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先锋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7月13日,临沂职业学院行政三支部、财务管理党支部、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到罗庄区怡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们积极联系社区群众,了解群众生活状况,为社区群众送上需要的活动用品、卫生消毒用品等物资;深入社区,积极开展环境美化志愿服务,对卫生死角、主次干道、绿化带等环境卫生彻底清理。为提高广大社区群众预防网络诈骗和防溺水安全意识,党员们积极开展“防诈骗、防溺水”安全知识宣讲,为群众散发宣传彩页,提升群众的法制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一系列实实在在的便民服务,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党员深入基层“凝聚力量、共享资源、服务群众、融合社群”的良好氛围,将为人民办实事、谋福祉、解难题落到了实处。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