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献礼建党100周年】学院组织观看红色芭蕾舞剧《闪闪的红星》
发表时间:2021-06-08 11:20:18组织部(人事处) 颜晓洋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5日,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走进临沂大剧院,共同观看由上海芭蕾舞团原创编排的芭蕾舞剧《闪闪的红星》,通过红色题材艺术作品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

芭蕾舞剧《闪闪的红星》将一个熟悉的战斗故事以芭蕾舞的形式呈现在观众面前,它是党的革命精神的传承,是红色情怀的延续。舞剧从成年红军战士潘冬子的视角徐徐展开,将潘冬子儿时的记忆穿插在艰难行军的路上,塑造了一个有血有肉的红军战士形象。通过生动唯美的舞蹈演绎、深入人心的经典乐曲、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仿佛把大家带回了那段工农红军为了穷苦人民翻身解放,打土豪劣绅的艰难历史。潘冬子为守护更多的家庭而英勇奋战到底的精神和对守护自己信仰的坚持,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

本次活动是学院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观看演出,有效引导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努力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