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献礼建党100周年】信息工程学院 举行“思政宣讲进高校”主题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1-06-09 10:12:52信息工程学院 李刚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大学生中开展党的基本知识教育。6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经开校区小礼堂召开“思政宣讲进高校”报告会,本次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吕士华主持,邀请中共临沂市委讲师团政治教研室主任姜连洲担任主讲。

会议上,姜连洲结合自身经验,向同学们指出,大学生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培养正确的政治理念,有端正的政治态度和方向。在学习所学的专业课程知识的同时,也要认真了解和掌握应具备的政治知识,有自己的政治见解。过程中,姜连洲不断引用一些伟人的典故进行讲解,为同学们带来一堂令人深刻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宣讲报告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受到了教育和启发。此次宣讲报告会,对于高校学生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培养良好的政治理念起着极大的作用。

本次会议加深了同学们对思想政治素养的学习理解,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激励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践行我们党和国家的宗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建功立业。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