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献礼建党100周年】会计金融学院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特别节目
发表时间:2021-03-19 15:27:11会计金融学院 武光彬浏览: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教育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使同学们坚定爱国主义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3月17日,由教务处牵头,会计金融学院组织全体同学观看《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特别节目。

《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特别节目由援鄂医疗队成员现场讲述抗疫经历,分享抗疫故事。一个个故事质朴感人、饱含力量。观看后,各班同学围绕本次节目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没有奔赴前线,切身体会战斗在第一线的艰辛,但是要铭记抗击疫情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不断深入学习抗疫英雄的奋斗精神。

此次活动,有助于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