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春回大地,美好可期”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完成学生返校系列工作
发表时间:2021-03-19 16:04:36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3月14日至16日,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返校前,建工学院各班级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做好学生相关信息采集、摸排和管理工作,并认真审核返校学生名单、填报相关信息。

14日,建工学院在学校门口设置服务点,安排志愿者为返校同学提供测温、消毒、扫码登记等服务。晚自习期间,组织各返校班级在教室观看《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帮助全体师生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提高疫情防控能力。

15日,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为实现开学后疫情防控常态化、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16日,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对宿舍安全进行全面检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和心理状态,为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做好准备。

同学们的归来让校园立刻热闹起来,新学期,新征程,大家纷纷表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以更加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开启新的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