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铲冰除雪,保障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01 19:33:38信息工程学院 李刚浏览:

冬雪初至经开校区,银装素裹分外妖娆,12月29日,为便利师生出行,减少安全隐患,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级各班志愿者开展了“铲冰除雪,保障安全”活动。

银妆裹校园,扫雪树新风。天气虽寒,却不能阻挡志愿者们那一颗颗炽热的心,下午16时,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着清扫工具,三五一组,分工明确,开始了本次的志愿服务活动。从开始的瑟瑟发抖到最后的满头大汗,每一位志愿者脸上洋溢着喜悦,他们挥舞着手中的铁铲,一下一下的地铲向积雪,铲子与地面发出的声声交响乐,是对志愿者们工作的最大的肯定,他们用行动融化了校园里的坚冰,为师生们提供了便利,也为自己提供了便利。

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爱心铲雪活动顺利结束,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保障了师生通行的安全,提高了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们分工协作能力,发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也让志愿服务精神更加深入到每个信工学子的心中!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