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奋斗青春 聚力社团——学院2020年社团纳新火热开展
发表时间:2020-10-31 16:16:11学生处(团委) 蒋婷浏览:

朗朗金秋遍校园,社团纳新注活力。10月29日,2020年人文素养类社团纳新在学院林荫道和数学广场火热开展。初步统计,约有2100余名同学加入了自己心仪的社团,为社团注入了无限活力。

经过细致的筹备,活动开始的前一天,在学生处(团委)的指导下,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齐心协力落实各项准备工作:搭建帐篷、悬挂横幅、张贴标识、摆放易拉宝等,大家不辞辛苦,将纳新现场布置一新。

中午十二点,纳新活动准时开始。被活动吸引前来报名的同学们兴致勃勃,各社团也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将自身特色进行了形式多样的生动展示:斩获省市级比赛大奖的木球、足球协会等体育类社团,将体育竞技精神进行了贴切诠释;动漫社、雅鸣汉学社那令人耳目一新的装扮吸引了大批新生的关注;灯谜社通过“猜灯谜、赢奖品”等互动活动既吸纳了新成员又传播了传统文化。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爱心公益社等志愿服务类社团的纳新场地,等候登记入社的新同学络绎不绝,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良好风范。在火热的纳新现场,人气最为高涨的是大学生记者团和校园之声广播站,纳新现场一度排起了长龙,大家有序排队等候,是新同学纪律意识强,综合素质高的生动体现。

我校现有64个人文素养类社团、13个专业竞赛类社团,157位教师承担社团指导工作。本次社团纳新工作,既锻炼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又为各社团汇聚了新力量,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