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宣传部(统战部)召开学生通讯员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10-27 09:18:00宣传部(统战部) 张鑫磊浏览:

10月23日,学院宣传部(统战部)召开学生通讯员座谈会,宣传部(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大学生记者团、经开校区记者站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张平主持会议。

张平在讲话中肯定了过去一年大学生记者团、经开校区记者站在学院宣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学生通讯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升团队合作意识,加强配合,增强凝聚力,以大局意识做好临职宣传工作;二要打牢专业基本功,用好学院宣传平台,做新时代最受欢迎的多面手人才;三要弘扬临职正能量,讲好临职故事,传递临职声音。

会议宣读了《临沂职业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管理办法》,公布了第六届大学生记者团任职名单。学生代表吴丹丹、刘兴洁、李宇凡分享了过去一年宣传工作的经验和思考。与会教师围绕校园新闻写作、摄影技巧、新媒体运营等方面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

本次会议以整合队伍、明确要求、交流经验、促进提升为主要目的,旨在进一步增强意识、提振士气、扩大声势,促进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