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6 11:10:58 武光彬浏览: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内涵,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学生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会计金融学院于10月19日至21日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学生集思广益、精心设计,用一幅幅独特的图画、整齐的文字充分诠释了重阳节的文化内涵。学生们参与度高,创作的黑板报构思新颖、内容充实、文字优美、画面美观、色彩和谐、风格各具特色,富有时代性和想象力。一幅幅优秀的画作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本次评比活动,所有班级都积极参与了展评,受到了学生们的良好反响。最终经过评选,2019级会计二班、2020级会计四班获得本次黑板报评选第一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提高了学生们的艺术视野和审美能力,又让学生们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促使学生进一步了解了重阳文化,激发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