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4-04-17 15:25:17信息工程学院 王艳供稿审核:于兴福浏览:

为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增强心理适应能力,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活动。

以书为媒,助力学生健康成长。为引导学生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找到心灵慰藉,学院举办“致橡树 致自己”心理“悦”读沙龙活动。活动中,学生们通过阅读、分享、讨论等方式,共同品味了《致橡树》这首诗歌中所蕴含的坚韧与执着,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学会在面对困难和挫折时保持坚定的信念和积极的心态。

心灵茶歇,搭建师生交流平台。为帮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敞开心扉、表达自我,辅导员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心灵茶歇咨询室倾听学生心声,解答他们在学习、生活、情感等方面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让学生在轻松的氛围中释放压力,收获成长。

暖心标语,指引学生前进方向。学院利用LED滚动电子屏播放温馨宣传标语。“白昼越来越长,希望越来越大”等简洁明了的语言,传递出关爱与温暖的信息,提醒学生学会调整心态,积极面对压力和挑战。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心理素质,更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