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院组织开展“维护国家安全,共筑和谐校园”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4-04-16 08:52:28智能制造学院 张振供稿审核:朱永君浏览:

为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国家安全意识,4月13日至15日,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维护国家安全,共筑和谐校园”系列活动。

“国安十年,与你同行”主题观影活动

学院组织观看纪录片《生命线》,该片讲述了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观影结束后,学生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表达了自己观看影片后的感受以及对国家安全的认识。

“维护国家安全,共建平安校园”读书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阅读国家安全相关书籍,以任务打卡的方式沉浸式、体验式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完成任务获得相应的奖励,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共筑国家安全,坚守国家防线”

学生们紧扣主题,新颖设计,独特构思,用栩栩如生的画面以及生动形象的文字展现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都是主角”的重要含义。

此次系列活动,引导学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在接力推进保障国家安全的伟大实践中奉献青春力量,共同筑牢国家安全钢铁长城。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