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百万大学生进社区|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春风暖人心,处处是‘锋’景”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8 15:52:11智能制造学院 张振供稿审核:朱永君浏览:

为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3月26日,智能制造学院在李公河社区开展“春风暖人心,处处是‘锋’景”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龙舞新春,雄狮送福

学院舞狮舞龙队为社区居民带去精彩的文化盛宴。志愿者们以娴熟的技巧、熟练的步伐,表演穿、腾、越、翻、缠等精彩的舞龙动作;两只“狮子”动作活泼、灵巧,时而左右舞动,时而轻跳转身,威风凛凛,活灵活现。

消防卫士,安全到家

学院志愿者利用自身专业知识开展消防安全防范、安全隐患排查等志愿服务活动,开展防火、防盗、家电安全使用等生活知识宣传。

邻里守望,温暖相伴

志愿者们前往社区居民家中,为老人按摩捶背,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进行健康宣传,普及常见病防治知识,清理卫生死角,整洁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引导学生提升自身道德修养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鼓励更多年轻志愿者加入进来,为更多社区带去精准暖心的志愿服务活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