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现代建筑学院开展“禁毒有我,志愿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6 11:13:35现代建筑学院 郝恬供稿审核:徐冬浏览:

为弘扬雷锋精神,在志愿服务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2日,现代建筑学院开展“禁毒有我,志愿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拒毒防毒,你我同行

志愿者们在明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协同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普及毒品危害、宣传禁毒知识。大家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帮助居民了解毒品“新外衣”,增强居民的禁毒意识。

清洁家园,情暖社区

在明园社区,志愿者们进行垃圾清理,认真清扫社区的每个角落,在美化社区环境的同时,向居民传递了讲文明、树新风的理念,在劳动教育中,传递社会正能量。

维修社区,服务暖心

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社区修理工作中,以学院维修部为依托,走访社区周边店铺,帮助居民疏通管道,修理椅子、门把手等,用心呵护社区居民生活。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发挥实干精神,一步一脚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营造“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良好氛围。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