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当选“一带一路”国家院校和企业交流协会中方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
发表时间:2021-07-31 09:50:47国际交流学院 孙红源浏览:

7月30日,在通辽举办的“一带一路”国家院校和企业交流协会中方理事会上,经前期申报、专家评审,我校当选为“一带一路”国家院校和企业交流协会中方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我校副院长张金祥被聘为“一带一路”国家院校和企业交流协会中方理事会副理事长,国际交流学院林迪被聘为“一带一路”国家院校和企业交流协会中方理事会副秘书长。会上,全国高职院校代表介绍了该校国际交流合作的教育现状及合作需求,国内有关院校代表分享了国际化办学实践经验与做法。

我校参会代表林迪受邀作关于学校开展国际化工作的报告,受到武马群理事长以及董进秘书长的好评。

本次会议为我校搭建起与“一带一路”中亚和东南亚国家直接交流合作的平台,为下一步我校开展同中亚和东南亚国家职业院校之间的职业教育合作与交流、教育资源共享等奠定了基础。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