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马广水来我院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表时间:2021-07-16 16:15:04教务处 齐尧尧浏览:

7月15日下午,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马广水应邀来我院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刘磊主持报告会。

马广水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批示和全国职教大会精神,分析了临沂市三个战略性转变对技能型人才需求状况。马广水就学院在十四五期间如何将“大有可为”变为“大有作为”进行了着重阐述,给出了具体举措。马广水提出,学院应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鼓励全体教师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努力做奋斗者,开新局谋新篇,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校区美术馆报告厅设主会场,主校区科技馆报告厅、经开区校区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活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