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第十一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暨运动会开幕式
发表时间:2021-04-29 17:01:04团委 王全军浏览:

4月29日上午,学院第十一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暨运动会在主校区田径场举行开幕式。学院党委书记刘磊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致辞。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刘磊宣布第十一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暨运动会开幕。

安丰和在致辞中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目前已形成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社团活动月、公寓文化节、读书月、校园运动会等具有影响力的校园文化活动品牌。今年恰逢庆祝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扎实组织好各项活动,充分展示全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他期望,一是要坚持寓教于乐,着力展现技能之美,传承工匠精神。要通过艺术节这个载体,引导学生时刻以“工匠精神”自勉自励,让敬业守信、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充满校园的每个角落!二是要注重凝练特色,着力打造校园品牌,推进文化育人。要鼓励学生通过参与外显的文体活动,深化对学校校园文化精神的理解与认同。进一步凝练好“红色文化+传统文化+工匠精神”的校园文化特色,不断提升青年学生的审美情趣、艺术修养和文化素质。三是要发扬协作精神,着力强健精神体魄,促进全面发展。要引导全校师生员工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将全民健身作为一种风尚,积极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去,享受精彩的人生。四是要聚焦主题主线,着力强化党史学习,提升工作实效。要将各项活动开展与庆祝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增强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充分展现青年学生与党同心、与时代同步、与梦想同行的精神风貌。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常芹主持开幕式。

党委副书记姚兴建宣读《临沂职业学院第十一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活动方案》;

运动员代表刘玉良,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裁判员代表罗勇,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颂建党百年 铸红色初心”开幕演出

学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全体团学人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