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临沂市技师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发表时间:2021-04-30 10:06:27党委(学院)办公室 薄志成浏览:

4月28日,临沂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段卫东一行来访,就学生管理、财务审计、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刘磊、党委副书记姚兴建参加会见并座谈交流。

刘磊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他指出,临沂市技师学院和临沂职业学院同为临沂地方职业院校,在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路径和新方法,推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段卫东介绍了临沂市技师学院基本情况,对临沂职业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与高度评价。希望两校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段卫东一行还参观了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教育展览馆,了解了学院非遗传承创新、特色文化育人工作。

学院办公室、宣传部、财务处、学生工作处、审计处、现代服务学院、基础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