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山东开放大学综合改革调研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发表时间:2021-04-12 13:11:30临沂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4月1日,山东开放大学综合改革调研座谈会在我院召开。山东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徐文谋,省教育厅民办教育与继续教育处处长孙祖兴,山东省委编办市县机构编制处四级调研员张洪水,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孙培东,山东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明浩;临沂市委编办副主任牛富军、临沂市体育总会会长丁成建,学院党委书记刘磊,学院党委委员、临沂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左兴俊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磊代表学院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徐文谋对此次专题调研的内容做了说明,左兴俊向调研组做了专题汇报,介绍了临沂广播电视大学的发展历程及当前的办学机制体制、并对综合改革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各县区教育主管部门和电大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并提出一些建议。

调研组对临沂市县两级电大的工作现状、办学经验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徐校长指出,临沂电大要在现有的成绩上继续努力探索、科学实践,创新发展,提升电大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电大在构建终身学习型社会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

山东开放大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临沂市编办、市教育局、市电大相关同志,各县区教体局分管局长、县级电大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一行还对我校电大开放教育工作和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