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应急管理学院调研
发表时间:2024-04-11 09:21:47应急管理学院 冯丽苹供稿审核:杨淑波浏览:

4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到应急管理学院开展调研。

张金祥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访企拓岗、社会服务、教学实训、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对学院下一步如何做好专业建设、订单培养、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等工作作了全面指导。

张金祥指出,应急管理学院是新建学院,专业和学生数量相对较少,可以围绕如何提升学生专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等方面,探索打破专业界限,根据企业岗位需求设置订单班的培养模式。学院负责人表示,应急管理学院根据学校工作要求,进一步开展访企拓岗,优化校企合作,深入探索订单班培养新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学生就业竞争力,推动学生精准就业。

学院相关负责人、专业建设人,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