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到先进制造企业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2022-09-30 08:50:54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 尹从屹供稿审核:韩秀国浏览:

9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刘磊,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带队,到沂河新区“沂蒙光谷”学校激光产业学院共建企业奔腾激光、华工激光考察调研,推进校地企园深度合作、融合发展。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临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石少广等领导同志陪同考察调研。

149FA

刘磊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激光技术应用、产业发展现状、企业经济效益及学校在企工作、岗位实习学生情况。

15402

座谈交流期间,刘磊代表学校党委对落实临沂市激光产业战略、服务激光企业发展,提出明确思路和具体举措。表示要以激光产业学院建设为抓手,深化校地企园在人才培养、社会培训、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通过“产、学、研、转、培、创”六位一体融合发展模式,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效衔接。

围绕激光产业学院共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在“创新运作模式、精准设置课程、开发专业教材、开展订单培养及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等项目,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智能制造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考察调研。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