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一流
【学悟见创】学校加入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IASDBR
发表时间:2022-03-21 19:29:43国际交流学院 浏览:

3月15日,经学校申报,金砖国际联盟审核批准,学校成功加入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International Alliance of Skills Development),英文缩写IASDBR。

学校加入IASDBR,可以加强与“一带一路”国家交流与合作,积极拓展出国留学、中外合作培养、境外培训、境外办学等国际化形式,全力推进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不断深化。

IASDBR是2017年金砖国家最高领导人会晤筹备委员会认可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备案的、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批准的重要成果,联盟的建立得到金砖五国最高领导人的充分肯定。在2017年9月金砖五国最高领导人厦门会晤中,金砖五国最高领导人协商一致通过的《厦门宣言》指出:我们赞赏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和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在基础设施建设、制造业、能源、农业、金融服务、电子商务、技术标准校准、技能发展等方面为加强金砖国家经济合作所做的努力和贡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