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赴香樟园老年养护院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2-07-01 15:34:16医养健康学院 张蕊供稿审核:李涛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助力学生实习和就业,6月29日,医养健康学院到香樟园老年养护院走访调研。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首先介绍了老年养护院的基本情况,同时提出对相关专业人才的需求,并与专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在校企共同开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实习、专任教师企业实践锻炼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更多的岗位。最后还参观了香樟园老年养护院二期的建设情况,了解实习学生在企业的工作、生活环境。

15B9A

 通过此次走访,医养健康学院对企业用人需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今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