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组织党员到罗庄区怡景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8 14:39:48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 付小凤供稿审核:朱永君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员“双报到”制度,助力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5月27日下午,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党员到罗庄区怡景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活动中,怡景社区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社区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特别介绍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具体做法,双方就今后共同做好各项工作交流了意见。交流会后,数媒学院为社区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液、一次性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社区负责人代表身处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对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

下一步,我院将不断丰富形式深化“双报到”活动,加强与社区的联系,挖掘共驻共建资源,切实服务群众,真正把党的建设融入社区建设,在服务基层治理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