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八届公寓文化节PPT演讲大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2-06-08 14:32:00信息工程学院 李京山供稿审核:骆岩浏览:

近日,我校第八届公寓文化节PPT演讲大赛在信息工程学院一楼小礼堂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比赛以公寓文化为主要内容,以“PPT+演讲”的形式进行,讲述大学生公寓温馨故事,体现团结向上的公寓氛围以及寝室成员之间和谐友爱的精神,展现积极健康的公寓文化气息。经开校区共17名选手进入了决赛,选手们按照抽签的顺序,以“PPT+演讲”的形式进行,介绍了宿舍的风貌,讲述了公寓温馨故事,参赛选手的出色表现赢得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认识到环境对人的影响,增强了同学们对宿舍的珍惜爱护,锻炼了自我表达能力,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