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5-17 22:34:31信息工程学院 孙贵良浏览:

5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邹庆法出席。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岳腾达、党总支副书记骆岩等部分党总支成员、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共19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骆岩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理解和支持,并围绕当前同学们普遍关心的教育教学、校园管理、生活服务、基础设施、餐饮保障等问题提出了很多极具针对性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E710

邹庆法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同学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及思想状况,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客观具体,是广大同学心声和想法的共同反映。座谈会现场能够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需要后续落实的尽快梳理汇总,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是学校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信息工程学院将进一步畅通学生意见建议反馈渠道,列明台账解决问题,为广大同学在校园的学习、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