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十二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同心抗疫,梦想传递”跳蚤市场活动顺利举办
发表时间:2022-05-16 16:29:43智慧金融学院 武光彬浏览: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的创业与市场经济意识,根据学校《第十二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活动方案》要求,5月10日至13日,智慧金融学院承办的“同心抗疫,梦想传递”跳蚤市场活动顺利举办。

活动现场,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形成各自摊点,生活用品、学习用具、电子产品等各类商品琳琅满目、一应俱全,让同学们目不暇接。为了更好地吸引“顾客”的眼球,每个摊点的“老板”使出浑身解数,促销手段五花八门,吆喝声、叫卖声此起彼伏,气氛非常活跃。志愿者们认真履职尽责,准确记录每份交易内容,维持现场秩序,并提醒同学们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在活动中体验,在体验中成长。小小的跳蚤市场,让学生在角色体验过程中,发扬了自主创业创新精神,提高了人际交往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培养了低碳环保理念,让节俭风尚流传整个校园。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