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建筑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05 15:22:22现代建筑学院 王淑惠浏览:

为提高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营造充满人文关怀的校园氛围,5月2日至4日,现代建筑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网络平台留言活动

现代建筑学院创建“你的心声,我来倾听”网络留言平台小程序,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留言,将自己近期所感所想写在留言板上,小小的留言板成为同学们交流互动的平台,也承载了同学们的美好心愿和期待。

“给同学们的一封信”活动

团学服务中心老师针对留言板内容,给同学们写了一封信,鼓励大家保持阳光心态,相信乌云遮不住太阳,阴霾终将散开,我们只需静待疫情散去,拥抱春暖花开。

辅导员班主任谈心谈话活动

现代建筑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深入了解各班同学心理健康状况,对近期心理压力较大的同学进行一对一谈话,倾听学生的心声,对学生进行开解疏导。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利于缓解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心理压力,下一步现代建筑学院将进一步完善班级、院系联动的心理健康监测体系,全面及时地把握我院学生的心理状况,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