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图书采编工作有序开展
发表时间:2022-05-05 10:12:43图书信息中心 苏庆收浏览:

为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育人功能和阅读推广主阵地作用,读书月期间,图书信息中心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成立师生采编工作突击队,全力推进采编工作有序开展。

党政协同,统一思想。多年来,图书采编工作存在任务重、人手少的问题,采编工作推进困难重重。为顺利完成图书采编任务,图书信息中心党政协同,及时抽调其他科室人员加强采编力量,成立以富有采编经验的教师、踏实能干的学生组成的采编工作突击队,党政协同、师生合力推进采编工作。

统筹规划,提高效率。统筹2022年度采编任务,梳理图书、期刊加工任务清单和完成时间节点,把筛选书目、查重、配书、验收、编目及图书加工等工作分批穿插进行,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以干促学,选聘两名勤工俭学的学生、四名实践学生助力采编工作,并围绕工作职责、加工流程、加工细节规范、安全要求、验收标准等方面对学生进行综合培训,培养学生的同时多方面提升工作效率。

面对重任,教师们防疫期间吃住在校,加班加点,彰显党员担当,尽展师德风范。在学院争创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高职院校总目标下,围绕学校“学悟见创”活动要求,图书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将始终保持昂扬奋进、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努力实现各项工作新突破。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