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被评为全国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证书优秀考核站点
发表时间:2022-01-20 18:17:33学前教育学院 马丽丽浏览:

1月14日,教育部1+X证书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全国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专家委员会、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对2021年度全国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我院被评为“2021年度全国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证书优秀考核站点”,马丽丽老师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张美平老师被评为优秀考评员。

我院自2020 年12 月开始与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合作试点开展全国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证书考核工作以来,先后组织了两次考试,共有 93名学生参加,通过率 100 %,优秀率100% ,在全国各考点中通过率、优秀率均居前列。周密的组织、学生们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专家和评委的充分肯定,我院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考核站点。2021年5月还承接了慕名前来考试的枣庄职业学院的考试工作。

本次获奖为我院下一步推进1+X证书制度考核工作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我院将进一步把1+X证书制度试点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紧密结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全力打造临沂职业教育高地。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