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开展红色歌曲MV主题拍摄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15 23:34:02医养健康学院 李海蓉浏览:

为激励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医养健康学院于近日组织学生在沂蒙革命纪念馆开展“奋斗百年梦 启航新征程”红色歌曲MV主题拍摄活动。

2022 年元旦期间," 中国梦 " 主题新创作歌曲《领航》成为了最热歌曲。这首歌曲歌颂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风雨兼程,不可阻挡,为新时代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的伟大精神。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英雄雕塑前,同学们激情满怀地演唱着《领航》,深情温暖的歌词和大气磅礴的旋律引发着同学们爱党敬党的强烈共鸣。“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一首《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深切热爱与衷心祝愿。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为祖国母亲的繁荣昌盛而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作为新时代接班人的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