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举行2021级二年制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6 15:16:44会计金融学院 孙丽昀浏览:

为了提高新生对所学专业的初步认识,增强对专业的了解,明确人生规划,4月13日,我院在J12-405教室为2021级二年制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新生开展了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活动,活动由专业负责人孙丽昀主讲。

孙丽昀从专业基本情况、毕业要求、未来发展方向三方面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本专业以其独有的魅力使新生们眼前一亮,激发起他们对本专业的学习兴趣。孙丽昀又结合培养方案,向新生解释毕业要求,并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做出适合自己的学习规划。孙丽昀为新生分享了未来发展方向,鼓励新生充分利用学院的教学资源,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活动,使新生对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有一个更加清晰全面的认识,对于新生的学习规划具有极大的指引作用,有利于帮助新生更好地度过大学生活。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