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沂市养老服务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基地考核组来我校进行培训基地考核
发表时间:2023-01-20 11:10:22医养健康学院 张学成供稿审核:李涛浏览:

1月17日上午,市养老服务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基地考核组到我校对临沂市养老服务人员(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核,医养健康学院院长等人参加实地考察与汇报交流。

考核组首先对相关培训实习场地、理论教室、用餐场所、学员宿舍以及师资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检查,然后我校向考核组就学校整体发展、养老服务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建设、医养健康学院专业建设及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在实地考察和汇报交流过程中,考核组对我校承办的临沂市养老服务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校继续紧跟新时代发展步伐,聚焦养老事业,在养老服务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建设、智慧健康养老相关专业建设和社会服务中再创佳绩,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