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聚力谱新篇”主题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20 15:31:07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 林杨供稿审核:朱永君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于1月16日开展“学习二十大,聚力谱新篇”主题宣讲活动,党总支书记主讲,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参会。

宣讲会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对职业教育发展提出新的部署要求展开,深入解读了如何“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

此次宣讲活动帮助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理解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教师为来年工作谋篇布局,以完善层次为基础、横向融通为目的、开放办学为手段,着力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和日常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再进阶。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