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悟见创】智慧金融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启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10 13:18:36智慧金融学院 高蒙蒙供稿审核:张洪忠浏览:

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学习感悟见行见效。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7日,智慧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团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启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以竞赛促学习,以学习促成长。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开展,竞赛通过线上答题和线下抢答的方式进行,内容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相关知识点。活动现场,师生们积极配合,在赛场上拼手速、比知识、见真招,淋漓尽致地呈现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达到了“互比互学、共同提高”的目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学生团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