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30 13:34:45智慧金融学院 凌思璇供稿审核:张洪忠浏览:

为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9月29日,智慧金融学院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张洪忠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第二章和第十四章的相关内容,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发行,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从历史脉络、理论渊源、实践基础上学习把握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张洪忠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政治大局,坚守师德阵地,守住教育底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党员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围绕我校“十四五”规划,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改革,注重联系实际,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