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市调研组到我校座谈调研科技成果转化
发表时间:2022-06-12 13:22:04组织部(人事处) 潘业鸿供稿审核:宗炳辰浏览:

6月8日上午,市区域协同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叶子枫、市人才工作集团副总经理李玉龙、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副科长李建业、市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新敬一行到我校进行“科技、金融、产业、人才深度融合,打造科技成果转化高地”为主题的调研座谈。我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常芹,科研与规划发展处、财务资产处、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叶子枫介绍了此次调研的意义、目的及内容,希望借此调研契机,对准高职院校需求,深化科技、金融、产业、人才融合,打造科技成果转化高地,促进更多的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学校科研、财务、校企合作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成果转化体制机制建设、成果转化服务平台和能力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双方就高等职业院校目前成果转化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发展思路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杜常芹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近年来,学校构建了较为科学完善的教科研工作机制,在专业与课程建设、教学成果研究、科研课题、文化教育与传承、创新创业教育等领域取得近百项省级以上成果、专利40余项,在科技成果转化上取得了一定成绩。她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建立学校与我市相关部门的沟通桥梁,发挥学校人才、科研优势,全力推进科技创新,增强学校为我市产业发展提供技术创新的驱动能力,培育更多创新成果,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