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平邑县学校挂职村调研并看望挂职干部
发表时间:2022-01-23 10:19:25组织部(人事处) 浏览:

为进一步激发挂职干部干事创业热情,1月21日,学校党委领导分别到挂职干部任职村、社区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常芹一行先后赴平邑县平邑街道大井四村、赵庄村和武台镇董家庄村、武台村、西武沟村等五个村组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挂职干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办公生活情况,并在平邑街道大井四村、赵庄村进行现场办公,在武台镇召开了挂职干部座谈会。平邑县总队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工作队副队长、滨海公安局消防支队兼战训大队大队长、四级高级警长张来春、武台镇委副书记镇长孙勇等陪同。

会上,张来春代表平邑县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工作总队对学校党委的关心支持及学校挂职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挂职干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安丰和对工作队及挂职干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镇街给予学校挂职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工作队成员要明确身份、摆正位置,不缺位、不越位;要注意结合学院优势和特点做好做好帮扶工作,为平邑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要加强作风建设,遵守八项规定、帮扶纪律和当地党委政府行为规范,严谨细致开展工作。他指出,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挂职干部工作,希望挂职干部抓住锻炼机会,扎实开展工作,在帮扶工作中做出更大成绩。

学校领导还到“红领书记”任职社区、“双报到”社区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以及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