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2021年新进教职工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22-01-11 06:33:32组织部(人事处) 浏览:

1月9日下午,我校2021年新进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淄博职业学院报告厅举行。淄博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常芹出席会议并讲话。开班仪式由淄博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李立主持。

张晓锋在致辞中,首先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也感谢大家对淄博职业学院的信任,接着介绍了淄博职业学院的办学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与启示、本次培训的师资队伍和课程安排。

杜常芹作动员讲话,对培训学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各位学员要牢牢抓住这次培训学习的机会,深入学习先进的管理模式、办学理念和教学特色,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不断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为更好的发挥自我价值、更好地带动学院的发展打下基础。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力争学有所成。要积极向授课专家和同行请教,学员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切磋、互相启发,把这次培训作为工作和个人成长的“加油站”“助推器”。三是要严肃培训纪律,确保顺利完成任务。严格按照培训日程安排,遵守学习培训纪律,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展现临职老师的良好形象。

张晓锋和培训班班主任李道山向学员赠送《共产党宣言》,培训班学员林杨作为新进教职工代表发言。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党建办)部长王超,淄博职业学院、临沂职业学院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