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临沂开放大学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2-01-10 09:20:06开放大学 孙健浏览:

1月6日,临沂广播电视大学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美术馆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开放大学校长左兴俊,开放大学全体人员及各县区电大(教学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传亮副校长主持。

会上,左兴俊首先总结了过去一年开放大学取得的成绩,并提出2022年的工作思路;他指出,临沂开放大学在省开大和临沂职业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上下认真做好党史教育和“七一”讲话精神的学习,围绕学校重点工作,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招生人数再创新高,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2022年,临沂开放大学是电大更名后的关键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全院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山东开大提出的“四个从严“为工作的总基调,规范办学,争做开放大学的排头兵。左校长希望全体开大人以主人翁的精神认真履职,努力奉献,以强烈的时代感、紧迫感和高度的责任感,努力推进开放大学事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11236

随后,张传亮宣读了开放大学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的决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临沭电大、临沂电力学校、临沂天汇职业技术学校负责人分别从招生、服务、选课、考试等方面进行了典型交流发言。

张传亮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最后,王保义副院长对秋季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考点组织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履职尽责到位,监考严格执纪;开考遵时守序,严防替考行为;试卷安全保密,考试平稳顺利;严肃考风考纪,提高办学质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