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发表时间:2021-12-27 15:52:37宣传部(统战部) 张琳浏览:

12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党委书记刘磊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刘磊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持续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校当前改革发展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认清形势,主动担当作为,认真检视学校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同向发力,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刘磊表示,全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指引学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深刻把握当前学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推动党建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努力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

刘磊强调,必须坚持对师德违规问题“零容忍”的坚决态度,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极大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精神境界和道德水平,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始终做到为民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保密办关于机要保密有关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希忠,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吉宝,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邹庆法等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马克思主义学院高爱国教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统战部)、工会、团委负责同志,各总支书记,党群、行政、教学总支副书记列席会议并学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