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述责述廉会议
发表时间:2021-12-27 15:33:26组织部(党建办) 颜晓洋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2月25日,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述责述廉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磊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13名党总支书记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和经验,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党委班子成员对分管联系的基层党组织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会议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刘磊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取得的成绩,并就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各级党组织要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党组织引领作用,推动学院中心任务重点工作落实。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发挥第一责任人职责,聚焦主责主业,抓班子、带队伍,切实把抓好党建当成分内之事、作为硬性任务、摆上突出位置,责无旁贷地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放在抓整改落实上,逐项分析、精准发力,将整改措施列入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切实抓好落实,巩固成绩,扩大优势,确保全校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三是找准党建引领改革发展的路径,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不断健全基层党组织运行机制,在学院发展中发挥引领和支撑保障作用。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高地建设、紧跟双高步伐,为实现“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目标努力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总支部书记,党群、行政、教学党总支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