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我院参加临沂市首届人才供需见面会暨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表时间:2021-04-12 08:47:56 浏览:

聚焦人才供需,助推产业发展,对话校企合作,共绘六强蓝图。由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临沂市市委组织部、临沂市教育局、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临沂市首届人才供需见面会暨校企合作洽谈会于4月9日在临沂市人才学术交流中心(临沂应用科学城)盛大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亲临现场指导并观展,市政府副市长张玉兰致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参加活动。

136F4

14FEC

在开幕式上,我院与天元建设集团、泰森日盛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金马汽车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立信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洽谈会现场还与多家参展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将积极对接,争取早日签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11DC9

我院积极参与本次洽谈会筹备工作,设计布展。现代服务学院中医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现场教学,健身指导专业学生展演,商贸物流学院电商直播,信息工程学院虚拟现实和机电工程学院3D打印技术展示,以及体现我院文化育人特色的面塑、剪纸、布艺等非遗项目展示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了与会市领导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我们将以本次洽谈会为契机,积极对接用人单位,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努力开创我院合作办学新局面,为临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支撑。

17B5B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