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国家外文局《人民中国》杂志社一行来校交流洽谈
发表时间:2021-04-12 08:54:33国际交流学院 孙红源浏览:

4月8日下午,国家外文局《人民中国》杂志社运营总监、中日韩人工智能与机器人联合会秘书长孙立成、中科院计算所泛在智能研究院(济南分所)副院长、中科院计算所临沂分所副所长、中日韩人工智能与机器人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姜怀臣、新媒体英才(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莉、市场部负责人王米伦来校就中日韩合作、人工智能、养老介护等项目进行洽谈。山东大学(威海)国际处副处长高绍山参加远程网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常芹出席会议。

高绍山通过网络视频介绍了威海人才协会对韩联络处工作情况,同时对秘书处开展的业务工作如学生对韩短期访学、中韩合作办学、韩语培训、教师交流进行了介绍,对韩国中源大学行政学博士项目进行了推介。孙立成介绍了《人民中国》杂志有关情况以及对日开展的国际交流合作、日语教育培训项目等情况。新媒体(北京)教育科技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以及开展的职场职业培训等业务。

杜常芹要求,本次洽谈对推进学校国际交流以及教学科研、培训都有很好的切入点,希望双方在深入了解的基础上合作成功。

在交流洽谈前,学院党委书记刘磊就有关合作开展情况会见了中科院计算所客人,进行了前期交流洽谈。

学院商贸物流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校企合作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