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收看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表时间:2023-03-01 15:21:34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 尹从屹供稿审核:韩秀国浏览:

2月28日,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召开,学校设主校区、经开校区和市财校三个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并接续召开学校2023年就业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全国会议精神,部署学校就业工作任务。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出席会议。

全国视频会议听取了相关省、市单位和高校在推进大学生就业方面的经验、做法,对春季促就业专项行动作出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和高校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行动自觉;要聚焦重点任务,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会议对近期就业工作进展、“春季行动”具体要求作出说明、部署。

学校就业工作会议集中研讨了全国视频会议精神,对学校现阶段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就下一步做好2023年毕业生就业服务的十项行动、二十五项具体任务作了安排部署。

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安保处(武装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副书记、就业专干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