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临沂职业学院与日本朝日学园签署交流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2-12-16 14:00:00国际交流学院 孙红源供稿审核:林迪浏览:

12月15日,我校与日本朝日学园组织友好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及云端会议举行。朝日学园理事长汤泽大介先生、法人总部部长櫛渕喜弘先生、海外交流课中国室室长董玉军女士在线上参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出席会议并致辞,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主持会议,山东省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商会副会长、秘书长于建林以及临沂市商务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见证签约仪式。临沂友和日语学校校长范志婷参加活动并现场友情翻译。

安丰和在致辞中肯定了签约项目对于推动两校合作所起的积极作用,他指出,日本朝日学园办学层次多样,优势突出,国际化水平高,下辖的几所高校可以完美对接学校各个专业,学校与日本朝日学园签订合作协议,可以深化校际交流合作,有助于推动双方教师队伍建设、教学管理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向纵深发展,必将为推动学校积极“走出去”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朝日学园理事长在致辞中介绍了集团下辖的学校基本情况,期望通过共同努力,不断推动两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山东省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商会副会长、秘书长于建林在致辞中衷心祝愿两校合作走深走实,共结硕果。

11BD6

近年来,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倡议,依托政策推动,加快“走出去、引进来”步伐,进行了多方面的教育探索,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后将以更加积极昂扬的姿态,借力国家和山东省在国际教育方面的各项政策,在已有办学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和创新,全面打造国际化育人生态环境,争创职业教育国际化新天地!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