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临沂职业学院科研创新平台答辩评审会
发表时间:2022-12-16 15:28:02科研与规划发展处 刘京桦供稿审核:杨东海浏览:

12月15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临沂职业学院科研创新平台答辩评审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常芹出席会议。

杜常芹提出我校平台建设要立足区域发展,深化产教融合,鼓励各平台负责人认真吸收专家意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做好学校科技创新发展的排头兵,树立规范意识、责任意识,强化经费使用和预算管理,为推进学校平台“融创”建设发挥作用。

各负责人对科研创新平台建设规划作了汇报。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汇报、审阅材料,对各平台规划可行性、建设目标特色、定位、技术路线,及是否符合区域科技战略发展需求等方面进行逐项评议,对我院平台设施建设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此次评审会的召开,对提高我校科研创新水平、加强基础及应用研究能力、更好承担重大科研任务等方面具有良好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