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临沂市罗庄区“山东手造·罗庄好品”培训基地揭牌
发表时间:2022-10-26 12:40:34培训中心(应急管理培训中心) 许升供稿审核:马光华浏览:

10月25日,临沂市罗庄区“山东手造·罗庄好品”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罗庄区财税大厦人社局会议室举行。罗庄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晖青,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罗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巩国江出席揭牌仪式。

1692B

王晖青指出“山东手造·罗庄好品”培训基地的设立,是我区提升文化产业的整体实力和竞争力,推动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们将加大支持力度,在临沂职业学院“山东手造·罗庄好品”培训基地的基础上,做优做实“手造+”这篇大文章,把“小手艺”做成“大产业”,让手造好品从“活下去”到“火起来”,推动全区文化产业发展实现更大突破,取得更好成绩。

张金祥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将依托于“山东手造,罗庄好品”培训基地,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着力构建“非遗保护、研学、培训”三位一体的非遗传承发展新模式,不断赋予非物质文化遗产新的时代内涵,多层次、全方位地满足大众对文化艺术的需求,激发学员最为本真的创新活力,为培育发展手造产业营造良好氛围。

罗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领导、培训中心(应急管理培训中心)部分工作人员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